close



101 / 4 / 28 (周六)  陰雨天 



這次是芯幼稚園最後一年母親節活動 


小學活動就沒幼稚園活動這麼頻繁 


可惜的是天空不作美 



原本邀拔拔一起陪同參加 


畢竟這是最後一次 


拔拔也答應無耐拔拔當天得加班 


每次活動都獨自陪芯參加 


感覺像是單親媽媽似的 




 


幼稚園教了2首歌帶動唱歌曲 


表演時雨短暫停歇 


小朋友移動到寬廣草皮上表演 


不然擠在走廊活動空間有點擠 



 




 


第一首是手語表演 


媽媽你是一棵大樹 我是樹上的小毛蟲


我每天吃樹上的葉子 媽媽沒有怨言


媽媽妳這一顆大樹 還是不停地長出新葉子


使我成長 使我茁壯 媽媽我永遠感恩你~ 


 


簡短歌詞卻很有含意 


看著小孩表演內心感動 


 


一邊補捉拍攝一邊錄影 


真的是分身乏術 





孩子望著妳逐漸長大的模樣 


小孩成長真的很快速 


一轉眼小娃兒要念小學了 


內心真的好多感觸 


在妳成長過程能陪妳時間就多陪伴妳 


盡量不要錯過陪伴妳成長過程 






欣賞完小朋友表演 


腳步移往室內 


親子DIY糖果屋 









芯與小朋友玩起剪刀石頭布 





齊心協力完成糖果屋 


雖製作過程芯總忍不住想吃 


但她還是稍為忍住 


說要帶回家給拔拔看 





製作完成糖果屋嚕 


還特地寫上芯的名字 


只是糖漿很難固定黏住 


就在我要裝進袋子時 


慘案發生........


噗 ~ 全都倒塌 


 


至少有圖為證 


呈現我們糖果屋製作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