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 5 / 1 (周日) 



第三次參加芯學校的活動 


慶祝I ❤YOU母親節活動 


 


穿著我們母女裝出席 


帶著期待的心參與 


 


欣賞著小朋友的表演 


芯看得很專注 


只是氣溫很悶熱 


各各小朋友都滿頭大汗 



 


欣賞完就是親子互動時刻 


老師發放康乃馨給小朋友 


等會表演完要獻給媽咪的 


 


開始表演老師教的帶動跳 


給媽咪欣賞著 




 


芯很認真的在跳 


雖仍會不好意思 


動作總不敢放大擺 


但~媽咪覺得妳很棒了 


 


氣溫很悶熱 


但每個小朋友都很賣力跳著比著 


還有一個橋段是幫媽咪按摩搥背 


跳完每個小朋友都抱著媽咪親吻媽咪 


看著小孩貼心表演與舉動 


雖是安排好的橋段 


但此刻我內心有著莫名的感動 


 


有時總不乖調皮到讓我氣到牙癢癢 


但此刻我卻被小舉動給融化感動著 


差點一度紅了眼眶 



 


提前慶祝母親節 


也為五月生日的小朋友慶生 


 


芯比著老師教的❤手勢   



紀錄著重要珍貴的時刻 


 


首次收到芯送給我康乃馨 


第一次有過母親節的感覺 


 


真的很慶祝這份工作可放假日 


讓我有時間可出席芯學校活動 


也能陪芯一起參與留下珍貴的回憶 



 


接下來是親子創意DIY 


親子DIY互動做飯糰 


幾乎都是我在做 


雖賣相不是很美 


晚餐時芯很捧場 


把3個愛心飯糰給吃光光吶 

 


芯只在一旁專心吃的蛋糕 


一個人就吃了一塊半蛋糕


 


學校發送的精美餐盒  


讓家長裝上飯糰 


實用又可愛吶  


重點還是芯愛的粉色   


 


Nelly老師幫我們拍合照 


芯拿著我製作的愛心飯糰 


第一次有過母親節的感覺 


雖私託開銷重 


但相對的親子回憶是精彩  


這樣的親子活動意義很棒   




 


教室走廊掛滿著媽咪與小孩的親子照 


和小朋友親手寫下對媽咪的愛意   


宛芯親手寫上對媽咪的愛意 


雖只是簡短的文字 


但對每個媽咪而言是最感動的禮物 




 


背面芯畫的圖片 


有愛心有花有媽咪還有房子與門唷 


芯畫的很豐富吶 


美與醜不重要 


重要的是芯的心意 





 


 


這天周末度過一個難忘深刻的佳節 


就是我最棒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