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 11 / 7  (周日)  


 


每當假日總不知該吃啥 


平日都會自己煮隨變吃 


拔拔連日辛苦上班  


當假日午餐都會外食居多  


用餐完也能帶芯到戶外享受親子日  


隨意亂晃找餐點  


晃到赤崁樓也順道去拿平安符 


昨天求的芯在路上遺失 


 


在離開的廟宇途中 


意外發現一家 




但在這之前是跟芯說要吃肯德基 


芯也很堅持要吃  


想說也很久沒讓芯吃那類食物  


也破例帶她去買  





我和拔拔則決定吃這家  


其實是被咖哩給吸引進來  


不大不小的店面 


隔璧也是有賣牛肉麵 


記然決定吃這家當然就不改嚕 


在猶豫下去肚子會出聲抗議 


沒有店名 


真的是很特別柳  


裡頭賣的有咖哩牛肉飯與牛肉麵等  




 


我點的咖哩牛肉飯  NT$. 80元 


 


拔拔也想點這道 


但不想點相同 


於是拔拔的別的 




淋上咖哩看了都食指大動  


 牛肉也好吃 


但是比起拔拔的 


我比較愛拔拔那碗牛肉耶 


拔拔是偏愛我這個 




 


拔拔點的牛肉麵 (大) NT$ .130元 


 


湯頭也不錯清淡 


我仍偏愛 天天上牛肉麵 湯頭 


拔拔的牛肉很嫩 


比起我的我覺得嫩耶 




 


這小妮子啃起薯條麥克雞塊 


原本芯是想肯德雞 


但 是 . . . 


找了2家都關了耶 


成大.中路商圈這2家都關了耶   


太可怕了連找2家都關閉 


不會吧!!肯德雞倒了喔 


太久沒吃沒觀顧都關閉 


拔拔說可能麥當勞改24HR 


肯德雞競爭不過相對就會關閉吧   


最後也別無選擇買麥當勞嚕 


還好芯也沒說啥 





老闆娘會作生意 


我們消費210 


老闆娘收我們整數 


 


 


咖哩牛肉飯.牛肉麵


中西區永福路178號  (老騎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