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紫米、玫瑰


隨意小逛街 


傍晚蓁提議吃小點心 


蓁提供一家超復古的豆花庄 


聽到復古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嚕 


 


   


一進門觀看 


裡頭真的是濃濃古早味臘 


不免又是拍不停 



後頭是復古電影院 


 


電影院外頭當然不免會有攤販 


那年代都是用腳踏車載物品 


延路叫賣 


現在科技進步 


都是用機車.汽車販賣 


 

   


 


電影院包廂 


每個包廂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可選自己喜愛主題場景消費 


不一樣的主題有不同的低銷消費







 


牆上掛滿那年代的電影海報 


牆上的電影預告一部也沒看過 


那年代上演的電影離我太久遠 



 


 


看到電話芯又興奮狂玩 


連拍照都不看鏡頭 


心思早就黏在電話上了 


 



 


復古電話 


以前應該是叫打電報 


 


 


假裝打電報 


看到這些稀奇玩意 


充滿許多人兒時記憶 


雖這電報電話是在卡通看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親眼看過吶 



 


 


看到滿滿古早復古味 


又讓我快門狂按不停 



 


超顯眼路人甲芯 


不愛拍老愛當路人甲晃來晃去 


麻麻極度懷疑妳是故意來亂的 



 


 


廁所一景 


 


拔拔說廁所味道也很充滿古早味 


聽到拔拔這樣說 


喵到有芳香濟 


調皮的我拿起來噴霧噴灑幾下 


跑去跟拔拔說 


你聞我把廁所變清香了唷   





 


這應該是老版收藏品 


兒時家也曾有這些  


但我們那時那知現在會變古董  


壞了都麻是回收  


要是留著哇現在可高價賺錢柳 




 


大家熟悉的大同寶寶 


現在小孩應該不認識它 


現在小孩認識的是海棉寶寶與喜羊羊 




 


配上昏黃色調的燈光 


讓這更是充滿復古氣息 


讓人仿佛坐了時光機回到從前 



 

 


 


理髮院 


 


 


現在理髮院應該不多了 


 


隨著社會在進步 


取代的是先進美髮院 





 


唱盤式的傳聲機 




 


這是不是很華麗 


沒錯我們選擇在這享受 


讓心乘著時光機體會著那時的感受 


 


 


坐著點著餐 


原本是打算吃豆花 


因芯在小流鼻水  


拔拔一直鼓吹我們點冰  


天氣熱也受不了誘惑  


就這樣我與蓁被芯拔給說服去了 


 
 


拔拔點的巧克力雪冰 


加牛奶  NT$: 55 元 


只是送錯了 


送來的是牛奶雪冰 加巧克力 


看到冰芯馬上想開動 


當然被拔拔與蓁制止 


因麻麻我還沒拍 


怎麼可以先開動吶 


在拍的過程芯都快按捺不住 


蠢蠢欲動想吃了 



 


我點的烤布丁紅豆雪冰 


加巧克力  NT$ .75 元 



 


蓁綜合圓雪冰 加牛奶 NT$.65 元 






看了3盤我仍是愛我的巧克力那盤 


拔拔還一直偷吃好多口 


在雪冰品結束這天的聚會 


期待下一次聚會 


與蓁約定好下回要來這用餐 


 


 


古城豆花庄 


電話: (零六)二零二八九二二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五百三十號 


營業時間: 早上 十點至 零晨 三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