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這天阿虎送我精選情人禮. 


 


但是....吶


阿虎也悄悄再送我一個 


非常~~~~腦人的禮物  


純金999魔咒  


雙重情人厚重大禮 


實在是~~~不知該喜還是憂吶


 


害我想這天發文卻一直發不出 


實在是讓我有夠悶 


還好在最後幾分阿虎又放我自由 


抓緊時間  加快腳步寫文po上 




 


 


 


第一張   兩小無猜

 

相關文章 => 夏日。嬉戲


 


五月宛芯再度陪家銘和vikki阿姨 


倆小無猜玩樂白沙灘模樣


 



 

 


 


第二張   台南神學院 


禮拜堂


 


相關文章 => 台南神學院  


 


神學院也是不錯拍照好景點吶 


這我滿愛的地方 


主要是人煙稀少可讓我盡情拍拍樂 


 



 


 


第三張   好吃的雞腿丼飯 


相關文章 ==>  大理研。日式膳食



這家是日式平價美食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鮮




 


最後祝福大家有個浪漫甜蜜七夕情人節唷!!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