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6 / 6  (周日)


 





中午來到中山路新光三越周邊 


看miki麻介紹大理研。 日式膳食 


而被吸引前來.價位上也不高


決定帶拔拔來這吃看看 


位於台南火車站前的南方公園 


它就位在新光三越對面 


署立台南醫院前廣場 


這集合很多小吃 


許多年輕人學生來此消費 


規劃後雖有經過 


卻也從未停留過  


這天想來此品嚐大理研美食 


才有機會停留在此  


     



芯自己說要坐兒童椅 


 


因顧客絡繹不絕  



服務生有想在幫我們另併一張桌子 



拔拔說不用了 


3個擠一桌單人桌也可以 


另一張單人桌也可以留給 


後頭上門顧客坐


 


忘了拍MENU 


只好拍餐點單 


免得我又忘了食物名稱 



  


 


拔拔點的  雞腿咖哩丼飯  NT$: 90 元 


看這雞腿是不是很誘人


 


 


 


上網查醬烤雞腿較多人推薦 


我點一份 醬烤雞腿丼飯  NT$: 80元 


跟芯一起分享著吃 


 


其實我跟拔拔這2份餐點都大同小異 


拔拔餐點只是多了咖哩 


我的只是多了些許菜 



 


雞腿肉看起來很誘人 


味道我覺得還不賴 


 


大理研  。壽司 。日式膳食。丼飯 



 


TEL:06-2213678


ADD: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5-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