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颱風緣故加上家的網路故障


不可以上網只好整理照片


因為愛拍我總是拍了好多芯的照片


看著那麼多照片都懶了


看來麻麻我該克制愛拍的習慣但好像挺難的說


每次帶芯出去總是會習慣隨身攜帶相機好補捉寶貝的模樣


要改掉"照慾症"好像要又很大的毅力吧


通常都是先整理少少照片.


結果多的照片遊記卻一拖在拖.


拖到也就遺忘了它的存在


這天下午帶芯到戶外放風


平民的我只能挑些不花費的場所讓芯奔跑


這些不花費的場所也可以享受樂趣


台南景點最常去都是那幾個


例:吳園柳屋.文學館.移民署.安平.成大榕園..


不知還有誰知道還有哪些不錯的景點;適合我這個平民麻麻


好讓我可以帶我家寶貝去那奔跑玩樂
芯才剛滿3歲
倒著看世界~~也可以發現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點



躺著拍也挺不錯
一直說服芯趴著拍好不容易配合雖不是趴著是躺著


開心比耶


這幾張還真是滿意


變換一下姿勢



芯妳是在做伏地挺身??


變看到什麼吶怎麼表情驚訝??


趴著拍真的是另一種感覺.老是看著別處


能配合就很乖了;就算是沒鏡頭也沒關係了


終於露出笑容了 ;挺悠閒吼寶貝


嘟嘟嘴模樣



耶!



嘻!終於笑了還比耶


跟麻麻自拍一張



站著拍拍嚕


裝可愛嘛這模樣還真無辜..


但這張模樣麻咪我也喜歡


芯最愛來這樓梯玩


挺享受想必今天很開心吧


麻麻等一下我聽一下電話


好認真在講電話



這隻手機是麻麻多年前最愛的Panasonic GD92


那時超迷日劇!所以很愛這款日本風格的手機


因為浸泡到水壞了


還保留著當紀念


現在偶而拿出來當芯拍照工具




啊!衣服都髒黑掉了


真的很髒白色又超難洗回家馬上脫下來洗乾淨


抿嘴


變換不一樣的風格也挺不賴的


黑白效果


悠遊柳屋‧文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