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朵小語  當下這一刻


 


 


當事情發生的這一刻是如此難捱,


彷彿整個世界霎時崩塌陷落,


而你有如置身廢墟之中,


眼前盡是無邊無際的荒涼。 


然而親愛的,


就算這一刻再糟糕,


也必定會成為過去,


它不過是你生命之中一個永不回頭的經驗。 


光陰的河不停地往前流動,


時時刻刻都不能駐留,


上一刻的相聚醞釀著這一刻的離別,


這一刻的破碎也孕育著下一刻的喜悅。


唯有繼續往前,你才會遇見新的人新的事,


才會展開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新世界。 


重要的是,你必須有勇氣走過當下這一刻。


 


朵朵小語這篇


送給我親愛的朋友


妳知道我在說妳吧!我就不指名道姓嚕


人還是要保有些許距離.才可以產生美感.


畢竟相處同住一個屋簷裡下就一定會有磨擦.口角.衝突


總總我們難預料的事都會發生


人生...總會遇上許許多多的困境難題等得靠我們去迎刃而解.


結婚後或許將面臨更多單身時所沒經歷過的事.難題


偶而會被刺傷心靈;也只能強言歡笑


這些我都可以體會妳的感受與心情~~


我也會遇到這些難題也會有低潮時..


但我會陪著妳傾聽著.讓妳訴說妳心情上的鬱悶


就好比當我心情鬱悶妳也是傾聽.聽我訴說


或許無法幫得上妳的忙.


但當下這一刻我可以當妳的傾聽者...


我们常說若時光倒轉或許就不會一頭栽


但~就算真的從來一次就真的不會在栽近愛情的墳墓??


誰都不敢肯定..


這些難題都將是考驗著我們..


也是我們必經過程..


當走近人生另一個旅程時就開始了考驗著我們.


我們要相互鼓勵彼此加油支持!!


祝福我的好朋友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