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木柵動物園園區;搭捷運來到微風廣場
因為很早才吃早餐所以大家中午都沒吃午餐
決定在這吃晚餐順便讓大家閒逛停留一下
但~填補我們的五臟六腑之前~要先做一件事
那就是先買穿鞋子替換濕透的鞋子
穿著濕透的鞋子真的超級難受
還好我沒穿牛仔長褲不然我一定更加難受
因為家有很多雙拖鞋了;原本是想買拔拔的
我穿拔拔舊的那雙
但~拔拔叫我買我的就好~
最後只好買雙便宜的米奇圖案海灘人字鞋NT$:100


換好乾淨的鞋一群人準備要去美食街吃晚餐嚕
我跟拔拔是選這家維吾爾新疆
我點牛肉鐵板炒飯NT$:129
拔拔點牛肉麵NT$:139
還不錯吃可能肚子餓了吧啥都好吃呵呵(肚子有點餓忘了拍食物了)
大哥大嫂點別家
婷婷的保姆請我們喝天仁茗茶奶茶還不錯喝吶
吃飽就跟大哥我妹還有老公跟倆個小寶貝閒晃一下
芯跟婷婷被一台貓熊電動腳踏車給吸引過去
倆個看得很開心小孩就是小孩
真是好滿足


婷婷很興奮吶


倆個小妮子挺專注看那個貓熊表演秀


芯妳想抱起來呀那飯就得多吃點才抱得動唷


ㄟ芯照姿勢粉粗魯




抱著熊貓



倆個小妮子合拍


很Q的婷婷


婷婷獨照


四處走走來到大廳這
這倆個小女娃根本就在逛大街咩


鐵路模型


火車模型

相親相愛小手牽著小手


倆個怎麼走路都望著地方瞧...有$$嘛??^^


這倆個小妮子手牽手要走去哪呀??


準備要搭車回家嚕!婷婷還指路哩
但我們不是要去哪個方向吶~
要是讓這倆個小妮子帶路肯定迷路


8點多離開搭捷運到板橋準備再搭高鐵回到台中
搭著高鐵接駁車到柯博館站徒步走回大哥家
因為芯晚餐沒啥東西
我們又在某家鹽酥雞攤販買了薯條等等
但這家我們沒買鹽酥雞肉就是了
大哥叫我們別在這家買大概不好吃吧

在途中買了大嫂推薦台中有名的統元豆花
這家好像挺超人氣吶!快10點還是大有人等在買豆花
回家品嚐覺得還不錯~~跟南部不太一樣
南部都加很多糖水這家我覺得很像是綠豆湯汁
甜度不會很甜~~所以不用擔心吃多會發胖
地址:台中市精誠二街2號
電話:04-23195757
價位範圍(每人):25~40元


在等的當中大哥先去繼光香香雞這家
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75號http://www.no1ssg.com.tw/
這家鹽酥雞去年來大哥這有吃過還不錯吃



逢甲夜市Ⅰ 
高鐵‧捷運 初鐵驗Ⅱ 
木柵動物園Ⅲ 
微風廣場‧統元豆花Ⅳ
科學博物館‧譚英雄麻辣鍋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