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周末芯姑姑約我們到她家那烤肉


一直以為是晚上要烤的>.<結果炒好飯添一碗要給老公吃


老公才告知我等等要去烤肉ㄜ~~都不知還炒一鍋飯=.=


整理好大家就一起到姑姑家


要不是媽(婆婆)要上班!我們可說是全家出動


到達時....哇!!真像是烤肉大聚會說好多人唷~


少說也有30個人以上包含小孩就不只這些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適合烤肉有徐徐的微風


一點也不會太炎熱
 專業烤肉團對

 


 全家福 


 這位阿爸請問你在幹麻


這張由芯姑姑所拍攝的  ; 以下3張都是由姑姑所拍攝的


宛芯的叔叔跟嬸嬸




  嘻!剛學會騎腳踏車獻寶一下


 妹妹也想騎那我分妳騎



 很可愛的妹妹


 看我神射手 ......


每個小孩姑姑都發一隻小水槍~~我的是魚的造型唷~~很可愛吧


姑姑說今天是潑水節~


那乾脆就後濕臘....卡清涼降火氣唷


 喔!!噴到我的眼睛了臘


宛芯被人噴到衣服都濕了...還好麻麻有幫我多帶衣服~~好替換


 玩累了還有清心養樂多可以喝


 清心優多還真是第一次看過說>.<


 找到小玩伴了



 很可愛的狗狗


芯還跟狗狗拍一張


 我來抱看看


 摸看看


 


 宛芯想要跟狗狗握手嘛??



 嘻!翊婷姐姐(姑姑的女兒)在耍寶喔


被我給補抓到


  陳姐妹阿安跟狗狗




這空地很大很適合讓小孩奔跑活動.....


不然怎麼容納這麼多人吶


烤肉6點多大家都快散會了我們也各自回家


到家洗好一身都是烤肉味


叔叔約我們一起去台南吃臭豆腐


結束了happy得一天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