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 累格
作詞: 武雄  作曲:薛忠明

妳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在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妳聽了很多 妳說了很多 妳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妳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在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妳聽了很多 妳說了很多  妳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導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妳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