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99年9月9日 


百年幸福好兆頭 


 


在見證愛情的石碑 


見證約定我們幸福甜蜜 


願我們能幸福甜蜜久久 


幸福約定久久 


 


由情人轉變成夫妻   


不在是單純二個人的事 


許多事夾雜著二個家庭問題 


育有小孩  教養上等等事件 


這些事物過程 


並非一夕之間就能轉變 


總要經過許多磨合溝通轉變 


才能讓相處模式更圓融 


更了解對方內心的感受 

 


我深信只要努力追求 


夢想就能實現 


只是時間上長與短等待 


只要不放棄 


就能打造擁有幸福夢想 


婚姻是條漫長的路程 


彼此要持續溝通著 


 


不讓自己有太負面悲觀想法 


想著自己擁有的  


而不是失去的  



讓心更開朗開闊  


心才能有空間 


好接收更多幸福泉源 

 


婚姻是神聖 


是要約定終身一輩子 


但現在離婚率卻是高到嚇人 


婚姻總變成是速食婚姻   



 


不敢說自己多會經營婚姻習題 


許多事我仍是多看多學 


吸取他人的幸福人生理念 





不論未來怎麼轉變變化著 


珍惜把握當下時光 


當失去才不會後悔當初 


 


舊台南地方法院在清代時為馬兵營所在,


清末時則為著名史家連雅堂故居。


日治時代明治二十八年


(清光緒二十一年,公元一八九五年)


設立台南地方法院,


大正元年(民國元年,公元一九一二年)


開始興建此建築,


設計者為當時有名的官署建築設計師「森山松之助」,


整棟建築為巴洛克式建築。


 


這吸引很多婚紗業者來此取景  


若少了上鐵建構  


我想更能呈現古蹟原有的風貌   


 


這種植許多玫瑰 


鮮豔的吸引住我目光焦點




補捉美好花草 


也能讓心愉悅 


  


當我在補捉花草世界 


芯在一旁奔跑著 


貼心的拔拔還跟芯提醒 


"麻麻在拍照不可以撞到 "


聽到此話語 


真的感覺拔拔有改變吶  


 


曉得我喜愛拍照記錄著生活點滴 


用實際行動默默陪伴我們 


外出也會幫我們母女拍照 


     


實際表現讓我感受到你的付出與愛. 


行動付出更能讓我心感受到幸福甜蜜 


若光有物質滿足卻沒實際行動付出 


我也不會感到開心 


 


畢竟物質滿足只是一時 


實際行動付出才是永久 


深覺得實際行動付出這遠比用物質 


來得更讓我內心感到幸福快樂 


這是物質金錢買不到滿足不了的 




 


 


你對我們母女倆的付出與愛 


從一開始的宅男不愛外出 


漸漸你會自己主動邀約我們 


 



溝通過程中難免經歷爭吵 


隨著爭吵次數減少 


漸漸達成相處上的共識 


看到你為我們轉變 


內心喜孜孜   


辛苦努力果然沒白費 


  


愛漂亮的芯拿著我的唇蜜 


當然想在她嘴巴上塗抹 


這張感覺好像在拍唇蜜廣告  

 


拔拔在幫芯擦 


還教芯擦上要抿嘴一下 


 


擦玩嘴巴更有色澤 


真是愛漂亮


 


走進地方法院 


古早建築 


歷史的痕跡 



當天看到3對新人在此拍攝 


芯開心在一旁看著新娘子幸福喜悅 


 


手上poes是說你4歲嘛 


還是嗨吶  


 



最喜歡看著你天真的笑顏 


假日陪伴妳一起享受親子樂趣 


是幸福的樂章  




芯幫我補捉 


跟芯說要拍怎麼樣的角度 


芯也取好我說的角度 


拔拔你該向芯學習如何拍照    


  




後面那個充當小路人 



妳也太搶鏡頭了吧 



 



拔拔連拍3張 


妳都躲在後面偷露臉 


只好叫妳來跟麻咪合拍 


 




都忘了自己穿裙子 


姿勢還這麼豪邁  










未來拔拔麻麻會牽著妳的手  


陪伴妳一起走 


創造更多幸福歡樂 


一同見證我們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