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7 / 16 


 


昨晚因芯突發發燒 


幾乎也沒啥睡到 


早上還忙著去市場買排骨 


煮粥讓芯補充 


累得中午也沒煮給拔拔吃 


還讓辛苦上班的拔拔吃泡麵 


有想煮但拔拔知道我顧整晚 


要我不用忙說他隨便吃就好了 


謝謝拔拔這麼貼心體諒吶 


 


中午餵芯吃粥補充 


芯姑姑說要帶我們到外頭吃 


剛好芯也退燒了 


於是我們5個人就前往安平去覓食 


芯姑姑說要去我po過的安平玩偶餐廳 


因為去過好多家都有玩偶  


睡眠不足腦袋不靈光 


只想到麥多古堡童話 這家   


 


 


 


搖椅本來就很吸引小孩 


擺上可愛玩偶讓小孩更流連忘返   


 




 


這個搖椅 


擺這得比上次來更可愛了 


我愛這次的裝飾 


 



 


 


生病中的芯總是活躍力十足 


一點也讓人看不出有在生病中 


 


 


 


去年和蓁來訪都沒看到貓咪  


這次來店多了2隻貓咪穿梭   




 


 


補捉著貓咪模樣 


 



 


這二隻貓咪很配合 


感覺很溫馴   


 


 


 


這家吃過了餐點就不介紹 


芯是沒點餐 


但貼心的店家 


也額外給芯餐前濃湯和麵包 


濃湯和麵包都是可以續點 


 



 


芯雖在家吃一碗粥了


來到這又吃了3個麵包.2碗濃湯 


今天芯食慾挺不錯 


 


躺在這超大隻熊熊身上 


很舒服吶 


這隻大熊進門就看見 


這家隨處都可見熊熊身影 


十足吸晴 




 


 


哥哥幫芯戴上熊熊帽子 


面對鏡頭芯果然配合十足 


不愧是麻咪的小麻豆 


 


 


 



從內心散發出自然笑容 


是最美的畫面   







 


這搖椅搭配著卡哇依熊熊 


更是讓我快門停不下來 


 


 


 


加上又有芯這麼配合麻豆 


我的照慾症又拍上癮了 


 



 


 


最後和翊婷姐姐合拍  


我們也打算離開這可愛的童心玩國 


 


 


 


阿安哥哥提議說要來海邊  


於是我們又前往臨近的橋頭海灘這 


 


 



 


阿安和翊婷倆兄妹  


看到海灘馬上就衝下去 


瘋狂開始戲水 


 


 


因芯發燒生病  


芯也知道自己狀況 


不需麻咪我提醒 


她自己也知道 


只能在岸邊走動著  


 



 


而我和芯還有芯姑姑 


都只在岸上看著海浪 


 


 


 


我則是在岸上自拍 


也補捉小孩玩樂模樣 


 


 


 


看到夕陽升起


要是氣候佳邦晚來海邊看夕陽 


也是種浪漫甜密的滋味 


 


 


 


這天氣候不是很良好 


沒久待因為一會就飄起毛毛細雨 


我趕緊抱著芯快速衝到車子避雨 


 



 


阿安和翊婷倆兄妹 


還流連忘返踏浪哩 


倆個少年仔身體勇不怕淋雨 


我和芯還是乖乖去避雨卡實在 



 


謝謝芯姑姑開車載我們出去吃午餐 


晚上芯姑姑又載芯去看醫生 


 


芯看醫生越來越勇敢了說 


自己會坐在看診椅上 


而不是讓麻咪抱著了  


乖乖的讓醫生檢查 


過程中都沒哭 


4歲的芯看醫生表現真的是棒吶 


 


小孩生病痛苦是小孩但累的卻是大人 


不管怎樣都希望芯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