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鐘聲敲響是祝福我自己  生日快樂!!   


今年老公午夜一到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給他感動以往都麻是我暗示他才表答


今年真是主動真是驚喜又開心


 


99年是我另一個新的階段!    


即將又要再重新投入職場   


時間好快..當全職麻麻也四年了~    


終於等到芯上學階段    


離開職場也快滿五年了~    


再投入開始心情上真的要調適.    


畢竟年紀不比以往.社會職場多很多新新學子.    


脫離職場太久很多事都脫節超怕自己不適應.   


好多事都得重新適應.    


在芯未滿3歲半都很渴望她去上學.


但真的等到日子慢慢接近來臨時.


卻....


雖是盼到這天到來.


但內心卻有好多不捨.猶豫.


怕以後從事服務業.就沒辦法休假日


未來工作休假日一定跟拔拔配合不來


往後周末親子日陪伴芯的時間.


勢必會比現在少很多.


有工作日子會更充實.忙碌


職業婦女的心情吧



不管未來怎樣都期許能更好;


創造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夢想城堡.


生日也期許一家都平安.夢想都可以成真


希望老公你能妥協如我願望買單眼圓我的夢想


有夢最美不敢奢求



4月5日是老公你的生日;


以往這天我都會把我想對你說的話   


用文字表達愛的感想宣言.


一如往常你也邀約家中


4個同月份要一起去慶祝生日聚會 


原本想說晚上有家庭生日聚會;


所以我們下午就窩家沒出門


這次大姐有事.所以取消慶祝..


晚上提議要陪你去吃你最愛的肯得基.


你知道我不是很喜愛吃肉類.


你說不然吃好一點.挑我喜愛的吃 .


但因是你生日所以我想挑你愛吃的犒賞你


約去吃春喜碳烤吃到飽


礙於那時我們肚子都不太餓


去吃 吃到飽也不划算.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平民化的夜市牛排


今天老公你最大你說了算


不論有沒吃大餐慶祝


這樣平淡隨意慶祝


吃啥似乎並沒很重要


只要自己愛吃都是大餐


平淡的享受也是種幸福


吃飽散步逛夜市.


看到一件衣服用渴望的眼神看你


你也二話不說讓我買了.


明明是你生日卻沒送你禮物


還叫你花錢買衣服給我


周日買裙子;周一是買上衣.


剛好可以配一套吶


真不知今天是誰在過生日


原本想去85度c買個貴族熊小蛋糕幫你慶祝


你拒絕因你本來就不愛過生日


並不會特別刻意想慶祝生日


你之所以想約大家去吃飯


是想幫二個姪子一起慶祝過生日


聽你這樣說詞內心很受傷..


原來不是想幫我慶祝


真是不嘴甜的老公


雖我有沒過生日是無所謂.我重視的是你的心意


畢竟有小孩生日對我而言我不會特別重視


比較重視的是幫小孩慶祝過生日.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我不是他人眼中完美的老婆.


或許有時我脾氣上會任性.


而我們個性太過相似


相處過程上仍有很多口角.衝突.



結婚後才深深感受


交往與婚禮過程是一時甜蜜回憶.


婚後相處模式才是真正的考驗..


未來都希望我們能依依通過考慮.


牽手相伴無數的歲月

祝我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