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偉:

十一月份是屬於我與你的紀念日


十一月份對我們而言算是很重要的日子


與你相識交往也是在十一月這個月份


結婚一樣也在十一月份漫延展開幸福


這個月份對我們而言是雙重紀念日


每當節日總是要對你的表白一下心意


雖我們年紀相差3歲生日又相差3天


一樣都是屬於火象星座


這是命中注定的緣份嘛??


難免總是特別容易起爭執口角


偶而會因你態度而耍脾氣


 



 


其實女生很好哄的只要你輕聲細語呵護我


女生不過是測試自己在你心中


你是否在乎要意對她的心意.份量而已


也許我們脾氣都很拗畢竟都是同星座

生活在一起總會因爭執而互看對方不順眼


偶而也會抱怨不滿彼此


這總是生活中難免會發生的事


每對夫妻都麻是這樣一路牽手走過來的



 


我要的不多;只希望能與你攜手相伴走一輩子

當我耍脾氣你可以多哄我讓我咩

我很容易滿足而要的也並非是物質上


就算去不花費場所.
一起牽手散步;我內心也會感到幸福



 


我覺得重要的是你對我跟小孩的那份心意態度


還有那種呵護.關心


這些勝過一物質上金錢上的滿足!!


畢竟我們一生要相伴還有很長遠的路


創造快樂.幸福對我來說並非一樣要花大錢



重要的是一家能和樂牽手相伴


這才是比花錢創造幸福快樂最為重要的


畢竟以現在單薪收入.我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

花錢總得要衡量.精打細算


不然真的很容易月光光


薪水與開銷都打平


花少少錢一樣可以讓我們一家享受到的幸福.與快樂


當媽之後我心境上很容易滿足!


不要求多像現在這樣一家出遊我真的很滿足也很開心



對你老婆而言


幸福不是靠金錢衡量打造堆積起來的


而是對方對彼此心意


一點一滴堆積著滿滿的幸福甜蜜


 


謝謝老公你為我們付出的點滴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心裡也是很感動!


 




Dear 偉 結婚紀念日快樂!


願能與你攜手相伴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