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寒冬 一年又即將化下句點

緊接著要迎接新的2010年

愛搞有的沒的.的我

看到這個專屬年曆卡

自己看了也相當滿意

最主要這年曆卡有護貝可以保存收藏很久

不免訂購請人幫我製作了7張

幫芯訂購一份



大象造型是我自己要保留



當初看到象造型年曆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是飛


也想做一張送給飛 跟小子




 


這張送給芯姑姑

芯姑姑偶而也會買物品送芯

也訂購一張取用芯照片贈送給芯姑姑

表示一下我的心意



雖沒雙魚


剛好有鯨魚當然也挑一張嚕


這張婆婆要 

也將這張曆卡送給芯阿嬤嚕




當然也不忘 可愛的Q 筑婷



還好之前有幫婷婷拍幾張獨照


這張婷婷超配合


婷婷是獅子女生所以特地挑獅子照型底圖



 


也有又欣的份

大哥.婉婷常破費買禮物送給芯

在這歲末回贈我的小心意


幫又欣挑選一個可愛長頸路造型







當然我也沒忘幫小嬸女兒羽芹訂購一份



芯老是去嬸嬸房間打擾



剛好12月份是小嬸結婚記念日.生日

順便當送他們小禮好了


幫羽芹挑了可愛小兔造型^^






還有可愛的棠送給對我們有心的羅羅


09年很開心認識妳


雖遙遙相隔兩處


格子卻串起我們的友情橋樑


2010年還要一直持續我們的友情


 


訂購幾張在歲末寒冷依依發送給我的朋友.親戚們

價錢上並非是很貴重

但~是我對大家的小小心意



 


2009年最後一天當午夜聲敲響


09年也即將化下完美句點


拋開不愉悅.揮別傷心的事


迎接斬新的2010年


快樂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Happy New Year!!



 

 

 

 

2010明年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