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是一家餐廳名稱


但外觀真的很美


有吸引滿多婚紗業者來這取景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來照取景


幫芯拍點美美生活照




芯很愛坐在這門邊


拍起照都特別配合


芯自己玩樂起來!








比起拍照手勢說要幫我拍照





腳癢坐在地上抓癢都曝光了


小孩就是自然不虛假






我很愛幫芯找美的景點


幫她拍點成長照


這樣也很像是在幫她拍寫真風格





美的景點


真的讓快門狂按不停


此時正在想點子吸引芯


跟芯划拳





麻咪我出剪刀我贏了





開心到大笑






一樣是小星星★但不同家


風格是不一樣的


但各有不一樣的感覺



芯坐姿變淑女了




這天芯頭髮捲度很美


忍不住多拍幾張





拍著寶貝總是一拍在拍


真的是讓我停不下來


真的是有夠愛玩相機





還好有一個小麻豆


讓我這個麻咪體驗當攝影師


讓我自己發揮變換角度






讓我自己發揮變換角度


希望能把芯拍的跟寫真一樣的fu


好讓她長大看到都是美美的一面






拿著我車鑰匙只要是門都想去開


若麻咪鑰匙這麼好用就好了



當然偶而會出現芯愛搞怪模樣



當然一樣拍起來好讓她看到她搞怪一面






風車吸引住芯的目光




雖妳有皮到麻咪受不了


但看著妳這些照


麻咪看了笑容都帶笑


看著妳成長.生活有陪伴也讓我更多采多姿


是妳讓我更多時間陪伴妳


補捉著妳的一點一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