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英國領事館 之後


我們將前往海岸喝 大碗公咖啡


 



 


因為不是很熟悉正確位子


就這樣一路延著山路往上開


雖我有把地址抄下來


但山路根本就沒啥指示門牌可言


還被拔拔笑 "我是要跟山問路哩"


就算抄好地址也沒很明險門牌可看


 



 



因為延路看上面吊掛的是海角咖啡



但我上網查的是海岸咖啡


我們就一路傻傻跟著前頭的車一直往前開


結果好笑的來了


我們竟開到沒路


我們前頭還3輛車後頭還有2輛車


5台車都傻傻的跟著前頭的車


頭一輛車的人;下車時表情有點不知所措


一直開到沒路在迴轉


當時我跟拔拔已笑翻了


大家都是外地來遊玩都不識路況


 


 



終於找到海岸咖啡嚕


大碗公咖啡是 羊媽 推薦我的


但我不知我們去的這家與羊媽去的有沒同一家


我們4點到達


進去已一堆顧客坐位都客滿


前頭的觀景處也早就被搶空空了


我們就隨意找坐位坐嚕


 



 


隨意點了2杯飲料跟小點心





 


巧克力鬆餅 NT$:50


是點給芯吃的





 


幫芯點一杯


焦糖牛奶 NT$:70


這樣我們倆才可以悠閒品嚐咖啡




 


芯看到飲料來衝動的想嚐鮮


被拔拔阻止


因為麻麻還沒拍咩







來這當然要點招牌的


大碗公咖啡 1200ml  NT$:210


這可以隨意加自己想要的文字


但我忘了 點完才想到


不然真的想加上我們的名字說



 


嘻!我擺的有沒很像米奇模樣呀


咖啡加上幸福文字


喝起來一定幸福滿分唷


 



 


芯一直想效勞幫拔拔麻咪


舀咖啡到小杯子去


這麼貼心舉動 


這杯咖啡喝起來一定甜滋滋





芯很專注的在幫我們舀咖啡到杯子



由拔拔牽著妳一起舀咖啡到杯子





在放手讓芯自己弄


還沒由拔拔教導


芯一開始也是弄的不錯唷


但是後來根本都流到外面去居多




看周圍一堆衛生紙


都是芯滴到外頭的傑作


用了2包面紙



看芯有這份心這感動


雖是幫倒忙湊熱鬧居多


但還是很窩心芯的主動



突然夕陽出現


大家都趕快拿起相機補捉


天色也暗了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嚕





這天喜怒哀樂都嚐到了


我們一家三口也玩得很盡興





這旅程讓我們臉上始終都洋溢著笑容




此刻我們內心都是幸福的


 


不知是不是喝太多咖啡


我跟拔拔倆頭有點痛


哈!喝太大碗的咖啡了


 


海岸大碗公咖啡


地址:高雄市柴山路31號(原柴山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pm13:00~23:00


電話:07-5251668


 


相關閱讀遊記:
 
Together Forever 

武德殿 

Endless love


西子灣。海水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