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親子日約芯拔吃意大利麵


這家DOMO多麼以前單身同學介紹我品嚐過


距離上次吃也過了6年之久了吧


早就想約芯拔去吃


知道那附近超不好停車


芯拔放假都麻假日


假日要找停車位更是移位難求


不管這次一定要去品嚐回味一下


但還真有夠難找停車格的





五穀餐包芯吃一個多


因怕她等等面吃不下


 



濃湯這芯也愛喝的不得了


可能肚子餓了吧




以上3個都是【附餐】沙拉,濃湯,餐包


這個拔拔跟芯都不愛


我一個人吃3份




DOMO 每個人都有最低銷65元


芯雖是小孩一樣要點最低消費


所以拔拔決定幫宛芯另點一份餐點


培根義大利麵


DOMO多麼價位200〜250之間





熏雞義大利麵咖哩醬


加麵不需另外加價


 



海鮮義大利麵南瓜醬


我跟拔拔2份都有加麵


但份量看起來芯那份沒另加麵比較多


結果芯才吃一半


拔拔跟麻麻倆個吃完自己餐點


還要幫忙解決吃芯那份


吃完真的吃的好撐。好漲




 


我點榛果咖啡


因為有幫芯點飲料


我剛好可以點咖啡來好好品嚐





 


我又忘了拍菜單


點的種類名稱都有點淡忘了


拔拔點的是奶茶類吧



幫芯點牛奶



吃完準備出發公園散步活動一下







芯還是最愛盪鞦韆



拔拔也來陪伴芯玩耍





親子互動畫面總是最溫馨


最感動人心


就是簡單平淡的幸福



有父母陪伴小孩是最幸福


看芯滿臉笑容就知道她多開心




芯這張最配合了





芯穿的牛仔裙是婉婷阿姨送的唷!


芯是個小不點


婉婷去去年送的芯最近穿才比較剛好






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是每個小孩的天堂世界


每項設施都讓小孩流連忘返



天色暗了。拔拔麻麻說準備回家嚕


玩耍回家前~拔拔麻麻說一定要先洗手


把手洗乾淨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被細菌傳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