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周六)


這幾周親子日都是騎麻咪的 KIWI ㄅㄨㄅㄨ出遊


因油價漲很多;


加上假日要找停車也是一個難題


所幸就跟拔拔題議騎小棉羊兜風



在府城魯味用完午餐


等拔拔買BOG飲料時刻


於是跟芯隨意拍幾張



隨意拍幾張還好芯都算配合


是她自己要湊過來拍的



今日戶外親子日就選定移民署這


每次來這都是跟麻咪


這次特地約拔拔一起來





每次戶外親子日


不免讓麻咪我又想多拍幾張芯成長照



看到寶貝笑容


真的是會讓麻咪一在按快門補捉



寶貝一舉一動

喜.怒.哀.樂


都牽引著父母的心弦



貼心.調皮.活潑


雖有時總是會皮到讓人招架不住




小孩就是天使與惡魔的合體



但不論在怎樣都是父母心肝寶貝




總是讓父母捨不得放手


想緊緊擁抱不放





每個女兒都是拔比的小情人




芯也最愛跟拔拔撒嬌愛讓拔拔抱抱


擁有屬於父女之間甜蜜的情感



這天在公園這發生一段小插曲:


宛芯是個很愛找伴一起玩的小孩
看到一個拔拔帶著女兒
芯一直想找對方女兒一起玩耍
拔比在旁邊觀察很多次
每當芯靠近那個妹妹;
那個妹妹的拔拔就試圖把她女兒抱離開

最後老公叫我把芯叫離開.離那個妹妹遠一點
既然人家都表現這樣明顯
我們也不需讓自己女兒去貼人家冷屁股
我也很不愛看到這樣的感覺.感受
一次或許可以說巧合但次數太多次
這樣會讓我們感覺芯被排擠
既然人家小氣.那我們也並非多麼稀罕

每當遇到類似這樣的被排擠情形出現
絕對一定會把芯給叫離開...
或許芯還小不太懂人家不願意.不喜歡
那我們會盡量把她帶離開
不需讓芯內心覺得人家不願意跟她玩
畢竟沒有一個父母希望自己小孩遭到這樣的對待
我並非不明事理
若是芯不對我會糾正
但芯沒作錯心情超極不爽
若人家不願跟芯玩我也會少讓芯接近對方
我們並非是不識相的父母



 


出遊卻遇到這樣的悶事;心情難免受影響


當下馬上帶芯離開這;原本是打算回家


拔拔最後題議要帶我們在去晃晃


於是我們又轉戰移往到安平觀夕平台海邊


希望可以拋開剛剛那段小插曲



小孩世界是單純沒心機


雖芯還未求學就遇到遇到排擠事件


就當提早上了一課



拔比麻麻會在一旁牽著妳的手陪伴妳度過


不會讓妳感到孤單無助



在海邊踏浪玩耍


讓不愉悅的事都隨大海飄散



我們一樣可以像往常般


打開心胸盡情開懷的笑



與拔拔戲水踏浪玩耍著





親子鏡頭總是無法讓我補捉到正面


親子互動就是有種讓人溫馨的FU


這樣的親子畫面就像一幅思篇





芯總怕衣服被海水淋濕


老是把裙子撩很高





都露出小褲褲了


還是一樣開心的手舞足蹈



這就是小孩純真.不虛假的模樣





都在一旁補捉這父女親子互動


也順便幫自拍補捉自己身影





晚霞彩霞都出現


天色也漸漸變暗了



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


越晚氣溫會越有涼意.涼風


我們也準備回家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