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  天氣晴


這天下午一樣又帶芯去跟蓁小麻咪約會


要遊昨日我們未去成的景點  移民暑


來到這宛芯目光馬上被溜滑梯給吸引去


這次就先讓芯玩一下


等會才會乖乖配合拍照



有先讓芯她小玩耍


第一張開拍就真的有配合





芯跟疼愛她的小蓁麻咪合拍


真的是配合度一百耶


真的是讓我這個正牌麻咪要吃醋了



親吻蓁謝謝蓁小麻咪


感謝時常載我們母女倆出遊




拿起小豬泡泡玩樂




自拍三人畫面


芯這小妮子刻意在耍寶俏皮



心情好就會乖乖合比YA


要不就要按快門芯就給我溜走了





現在芯比YA總是會擋到自己臉


跟麻咪合拍還算配合





移民暑這景點真的是超好取景


不論是哪個角度都是好看




平常都是我在拍芯


自有芯我真的很少拍照



 


這次有蓁相伴可以讓我拍過癮





這城堡建築


挺吸引路過的人群目光


真的好像讓人置身在童話城堡





讓我心情也變美


心境也變保有童心般


拿起芯的小豬泡泡快樂的吹起


圈起一串串的快樂



這段時間剛好沒啥人


真的可以很放鬆隨意裝可愛




悠閒的坐在草皮上


也是種不一樣的心情寫照



芯也在一旁自己玩樂奔跑


玩得不亦樂乎


瀏海都快濕透了



在這我與蓁拍下不少照片


這樣的背景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在按快門


這有童話感覺也很有國外風格




雖拍很多芯成長照


但還是忍不住還是抓她來當麻豆


又拍了幾張


難開心比起YA


在這之前要搞定拍到好看畫面幾乎是零


乖乖配合所以給芯一顆糖果


哈拍照卻看到她嘴巴糖果


因為芯不配合


夾著她拍




小妮子不配合


只好與蓁獨拍過癮嚕



這天天氣很情朗


拍出來照片都可看到藍天


於是在這又是拍了很多張


 


自當媽之後很少這樣可以獨拍自己


這天算是拍最多屬於我自己獨照






單身時我算還滿愛拍照


當媽就都拍寶貝芯


反而很少想幫自己拍照





平常都抱芯坐這取景


這次換自己坐上這取景拍





坐在這拍更是不一樣的風貌


更可以把後面的景物入鏡


還可以拍到藍天白雲


看了心情也愉悅!



宛芯在一旁吹起一串串的泡泡


剛好讓蓁補捉到


時間角度真的是捉的很準



芯坐在這吹起泡泡






芯一直不笑配合


在下面癢芯卻讓芯飛來一腳踢到


在這童話城堡快樂拍照


時間也悄悄要進入晚上了


準備結束這歡樂愉悅拍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