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週日)這天晚上老公約婆婆一起吃晚餐


下午先去載大姊原本打算去逛逛


但〜沒目的目標加上對要去的目標路線並非很熟悉


結果開車繞市區一圈就又折回家


回家整理一下等待晚上一起出去吃晚餐


因家中只有一台車


芯叔叔跟嬸嬸。小寶寶還有小表姊說要留在家



大姊推薦我們這家首爾塔銅盤烤肉料理


這家是算人頭吃到飽


平日午餐用餐消費$:280


午餐時段11:00〜15:00


平日晚餐用餐/假日用餐消費$:330


晚餐時段 17:00〜10:00


110〜130每人收費$:160


110CM 以下清潔費50元


(10%清潔費外加)



首爾塔加點菜單



 


今日成員:我們一家3口。芯阿嬤芯姑姑與他兒子(阿安)


 



 


這天阿安當小幫手


幫我拍攝這環境


雖拍的效果是有點差強人意


因為最後我還是要再拍一次


但還是多虧他願意幫我隨意拍啦!


 


上圖:廁所(小幫手阿安拍攝的唷)。洗手台(我拍攝)


下圖:餐廳的環境(小幫手阿安拍攝的唷)


 




上圖:銅盤烤肉


下圖左:烤肉的肉片都醃製過的肉片


下圖右:附贈的餐前小菜。豬肝。泡菜




韓式味曾火鍋湯(小幫手阿安拍攝的唷)


這鍋湯好喝



準備開始烤肉餵飽我們的肚子嚕!



來吃韓國料理必點石鍋拌飯的


燒肉石鍋拌飯



什錦羊肉石鍋拌飯


這鍋在拔拔那邊離我太遠


只好拍自己碗內的羊肉拌



辣炒年糕



辣炒花枝






韓式海鮮煎餅


以上3盤我都覺得好吃味道不錯



 


看芯是不是有乖乖吃飯


圖3芯旁邊是芯姑姑。芯阿嬤



烤蝦子芯阿嬤都幫我們剝完殼 (小幫手阿安拍的)


自以前我會過敏所以就很少在吃蝦子類





 


芯拔吃冰完冷到穿起芯姑姑的背心


哈拔拔這模樣好笑耶我們都笑翻了


這家冷氣很強


可能是吃完冰身體變冷了


因我這個麻咪還要負責搞定芯


所以大家都吃飽還剩我還在奮鬥餵飽我的胃


這天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筷子放在爐火附近


阿安突然開大火。筷子是鐵


當我拿起筷子就燙到嘴巴痛的要屬都破皮


 


芯拔貼心的幫我挖冰


有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冰


拔拔也太誇張雖我愛吃也不需挖這麼多給我吃吧


滿滿一杯耶吃得我也都冷起來了



 


左:餐廳內一角


右:廁所一角




 


吃完準備回家嚕


這頓晚餐是婆婆朋友買單


平常出去吃我們都是平均分攤


真的多謝媽的朋友買單請客


 


餐廳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9-2號


預約電話:(06)200-667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