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跟格友閒聊好久沒上榜精選


12月3日(週四)忙完家事


打開部落格就發現


上榜入圍精選


想說我格子人氣怎麼突然變熱鬧了


平常格子都很冷清


就幾個比較聊得來的格友串門子


 


這次上精選竟一次讓我上榜3張


也太幸運了~~~~~~~~~~~~~


第一次上榜是3月中


雖不知奇摩客服挑選定義標準在哪


但〜能上榜還是開心


多謝阿虎的挑選


真的覺的很幸運


第一張上榜是我 造訪運河博物館 所拍攝的


麻咪我最佳小麻豆宛芯


平常芯都當麻豆讓我這個麻咪當攝影師補捉


 





 


第二張是芯跟婷婷


這張是4月跟娘家聚會遊成大榕園幸福時光


芯跟婷婷在研究怎麼打開王子麵


婷婷在一旁露出渴望的眼神




 


 這張是85度c提拉米蘇


午茶時光‧85℃雪藏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