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帶著宛芯來文學館這取景外拍生活照了


這次背景是這隻船嘻


主要這滿好拍的又有椅子可讓我歇息


雖麻麻我沒專業的單眼


但我用數位也是很用心在補捉芯的模樣


只要拍到寶貝開心的笑容我就很滿意快樂了!


看到寶貝笑容我想是每個麻麻最大的喜悅吧!


補捉芯的童稚成長點滴


每次看著這一點一滴成長照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眼看著芯就要念書邁入另一個階段


麻麻也要在度就業


心情有喜悅也有不捨


但在不捨也是要放手讓小孩成長面臨





在求學階段都有許多的難題須需要面臨


但這些階段為人父母的我們會陪伴著芯一起面對


一起迎刃而解


就好像現在有時當我心情鬱悶


芯也是陪伴在我身邊





每個人生都有每個人生的問題所要面臨的難題


誰都不可以代替誰去迎刃而解


為有自己才是主導去面對


父母只能在一邊陪伴用關懷的心去傾聽



有時總希望芯不要長大


能永遠停留在貝比時期


但有時又好想讓芯去上學.學點東西


現在正在倒數芯也即將要步入幼稚園階段


當上學小孩成長就會變得很快!




或許過程有輸有贏


無論怎樣拔拔麻麻都希望寶貝


可以永保這時般的無悠無慮的心情



用快樂的心去突破每一個關卡!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的態度!



偶而讓自己放空


也是不錯唷





芯是標準自染捲美眉


以往麻麻都會幫芯吹直


所以都沒讓大家發覺芯是" Q 毛"


今天髮型已隨意自然風


搭配芯這張有意境風更有味道


補捉拍攝芯的模樣真的是讓我越拍越是起勁


真的很像職業病愛拍的不得了


每個模樣都好捨不得刪除


想保留芯不一樣的表情模樣


好讓她長大可以回味她兒時的模樣





自己隨意擺弄POSE


小孩純真怎樣擺都是最可愛



總不做作隨自己感覺想叫就叫





有許偶而還會露出害羞模樣!





不論是怎樣的表情拔拔麻麻都愛


最愛妳這純真的笑容


或是搞怪表情都是不同感覺的芯


想要裝可愛就裝可愛




隨自己想法去擺弄妳所想表達的姿勢



扮醜搞這招芯也會


她自己創造另一種包子臉哈哈


雖是醜醜的模樣


但還是有小孩般的可愛舉動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00~21:00,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颱風期間依台南市政府發佈不上班之日,亦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