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家看到她幫小子包子臉模樣


真的很可愛又逗趣


讓我也興起想幫芯弄看看拍照


於是呀~


就在某天晚上在樓下吃飯完


在閒聊之餘突然叫拔拔的大手幫芯擠弄包子臉模樣


趕緊跑到樓上拿相機好補捉


我示範怎麼弄包子臉給拔拔看一次


然後在叫拔拔擠弄逗趣的包子臉


麻麻我負責補捉;邊拍邊看這逗趣的模樣


 


準備開始製作逗趣的包子臉嚕





這只是開始的正常版還沒開始到逗趣


麻麻我還可以正經拍攝


.....


.


這張是裡面麻麻我覺得算比較像包子臉模樣的一張


 


 


以下開始準備搞笑版了


怎麼覺得我們夫妻在玩弄芯


把她的稚嫩的臉孔上惡作劇


誰叫妳平常老是不聽話捉弄妳娛樂大家一下咩



會不會醜化芯寶貝


平常都幫她打扮美美的突然要po她有趣的模樣


希望沒破壞大家對妳的印象~~




芯這表情模樣是不是像在說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很 鬱悶


 


拔拔到底好了嘛??


還要娛樂捉弄我多久臘


 


別急 ! 別急 !


重頭戲才正要開始


寶貝現在還不是喊卡得時後臘  呵呵





拔拔開始教芯變換一下表情來


吐舌模樣


有時若麻麻笑到手抖沒補捉到畫面


倫家還得重新配合再做表情一次




來再來做嘟嘴模樣


呵 這張很逗趣


 



麻麻我跟拔拔簡直是笑到不行


麻麻我邊拍邊笑;笑到手一直狂抖動


阿嬤跟小表哥在一旁看到芯模樣表情也是笑翻了




真是辛苦芯寶貝賣力演出


還有拔拔努力在指導芯變化表情


終於還是拍下這有趣又可愛模樣臘


芯寶貝妳長大可別怪妳麻咪跟拔拔這樣捉弄妳的臉





最後為了彌補這樣抓弄妳


麻麻特地放上一當張妳甜美俏皮的模樣


讓妳留在大家心裡還是可愛俏皮的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