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拔拔11日周五主動說要帶我們去夜市


當拔拔題議說要帶我們去夜市


我還不知這麼快就又到了周末假期


還跟拔拔說你明天要上班


我真的過的太自在都不知日子過到哪了


但因為麻麻我小紅來找我


真的腰酸到極點所以就跟拔拔推辭


周六就依約定來逛花園夜市嚕


9點多就出發到台南最熱鬧的花園夜市


今天人潮似乎有減少可能H1N1所以人潮減少


因為下午吃好飽所以這次我們就不先逛美食那區


先逛飾品跟服飾這區


其實每次來夜市都很少買東西


大多都是走馬看花心態隨意逛逛散步


現在 在夜市都會看到象造型玩意


可見 隨時在我身旁唷


夜市我還真不敢拍所以我沒把可愛的象給帶回來


 


來逛花園必買的日式拉茶



日式拉茶NT$:30


以前才25元現在都漲了5元


花園夜市就只有這一攤是賣日式拉茶


印度拉茶到是挺多攤但我好像買過一次不很愛


可能我獨愛日式拉茶的滋味


我偏愛和風口味(巧克力奶茶)


重奶的拔拔也喝過但拔拔有是獨愛和風口味臘


話說每次去夜市都必買這家拉茶


有幾次拔拔去買店員還多送一包給我們



逛完了飾品區前往美食區買晚餐回家享用嚕


夜市逛久真的不知要吃啥


好久沒吃陳記麻辣鴨血.


之前買過一次拔拔一直說好貴我也覺得貴


這次難得要讓我買當然要買一碗嚕


陳記也挺有名氣.在花園夜市超多攤走到哪都可以看見


我點的是大碗 大辣綜合鴨血.粉腸.魚蛋 NT$:70 算小貴


夜市美食也沒很便宜;買多了荷包也是會大失血的


買好嚕準備回家嚕


 


原本在逛時芯就一直說要玩彈珠但經過她看到也沒吵鬧


所以就把錢省下來嚕;還好芯沒亂吵要玩




回家路上買了府城碳烤香雞排.這家還不賴


在我們家這邊


左邊是碳烤香雞排 NT$:50


右邊是拔拔的三角骨 NT$:50


 


題外話花園夜市有攤熱門的碳烤雞排


那攤我跟拔拔也吃過幾次但它家的肉真的很少


麵粉裹好多吃多都會覺得好像在吃麵粉


可能不合我們口味


食尚美食家都推那家沒吃過可以嚐試看看也不賴唷



梅子口味薯條 小份 NT$:30


米血一隻 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