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市區總不忘來波哥這觀顧一下臘


波哥在我高職母校周圍;


那時偶而都麻會來買杯水晶奶綠來消暑一下


畢業後都麻很懷念.念念不忘這滋味


嘻!還好我沒嫁離開我的家鄉不然就不能常品嚐了



關於波哥:創立於1991年,

波哥的茶類味道夠,奶類都是以煉乳跟鮮奶調味,


果汁類則使用原汁,每種飲料取的名字也都很特別,


例如:小沙碧、茶霸、叮哥、小情人、小幽浮


但在台南這麼多的飲料店,波哥算是有自己的風格。

波哥的價格跟容量也都一直堅持不變,


即使台南有一堆750cc10元的飲料店競爭激烈,


他們仍然繼續維持現狀,


他們的花式茶飲跟其他店不太一樣,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

最近才開始販賣起大杯;不然以往都只有中杯跟小杯




BOG波哥 MENU



BOG波哥 奶霜冰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買奶霜咖啡還不賴


BOG波哥 奶綠  


這我跟芯拔都超愛喝的臘


喝慣了波哥BOG家的鮮奶調的奶茶~


我就很少買外面冷飲店買奶類


外面很多店家奶類都是用奶精;


喝慣了用鮮奶調的奶茶;反而不愛喝奶精調的奶茶了



玉米起司厚片


有時跟芯倆人在這悠閒的享受一下午茶時光


靜靜的看著書不被打擾


但也是要芯小孩坐的住肯配合臘;


要是坐不住我看也只能跟她滿場飛舞吧


有時跟拔拔和芯會來這喝奶綠坐著享受午茶時光



這不是波哥他們家賣的臘


是波哥附近有一家雞蛋仔特地買給芯吃的


最近雞蛋仔好像很夯


這家是算便宜了夜市都很貴說


雞蛋仔有口味可挑選有海苔.起司.原味.等等吧


我是買海苔口味.還不賴


但是價錢吼就有點小貴了一份海苔口味要40-45元耶


沒品嚐過就買來吃看看嚕


 



【波哥BOG茶飲】 
TEL:(06)2744300、2378560 
地址:
南市勝利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