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9日周六這天


因七夕情人節拔拔加班;


所以我們也沒特別去慶祝佳節


所以就計畫好周六約拔拔帶寶貝芯去高雄玩水了


當補過七夕情人節好了


原本打算中午要出發去高雄


但~因為我一早起床查路線又躺下去睡回籠覺


卻不小心給睡過頭~


整理好這時芯叔叔又要用車


於是就大約2點半才從家出發.3點多才抵達高雄


去星光碼頭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嚕


在途中看到斑鳩的窩這家


於是就選定這家嚕


因為我不是當地人不知哪比較好吃


總之看順眼就走進去品嚐看看嚕



這小妮子一直搶 MENU 看


選好要點哪樣了嘛??


很認真的在觀看 MENU



麻麻我要點這個





拔拔認真的在搗碎芝麻


芝麻越磨是越香




斑鳩的窩MENU


拔拔點 日式雞腿排定食


我原本是不想點火鍋類因為火鍋類沒特別吸引我


想點別的誰知我家小姐一直說要吃火鍋


老爺當然是順小姐意


我這個麻麻的當然也只能配合這個小妮子


點了一份 原味豬肉鍋


還好餐點來


這個一直說要吃火鍋的芯還好有乖乖吃




等餐點來時無聊跟芯玩自拍


芯這模樣真醜每次跟她拍不想配合就給我來這招




要不就又給我吐舌


寶貝妳也換點別的招式


越拍越起勁


芯眼睛又喵像別處去了



最後一張自拍


要收工嚕準備品嚐美食嚕


這張還真配合



日式雞腿排定食 NT$:200





我有品嚐一塊


我覺得好吃


味噌湯和高麗菜絲 都是無限量供應




原味豬肉鍋 NT$:240


火鍋我就覺得還好沒很特別就是了


沒辦法是芯欽點



甜點 還不錯


只是少了飲料不然大致上整體都還不賴


若還附上餐點飲料會更好




三多店:雄市三多四路29號,電話:07-3326015


 



09.9.20希望我們倆永遠就愛對方一輩子


雖沒去很豪華的餐廳品嚐餐點;也沒收到多麼昂貴的禮物


但~能這樣一家三口和樂出遊


我想就是最好的禮物與幸福


心意才是最可貴最好的禮物


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若沒那份心買在貴重的禮物也不會感到甜蜜.幸福


 


相關文章連結==>新光碼頭 。戲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