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41597812379  

 收到尹潔 點名接棒傳遞感謝文,

最近臉書常看到很多朋友動態

發表接力感謝文,

我覺得這是一項

充滿溫馨感性的文字表達傳遞,

讓平時不易說出口的言語藉此表達。

人總是因害羞不輕易把愛掛嘴上,

我就屬於內向被動不善言詞的人,

有些事總不好意思開口表達內心想法,

文字敘述表達比較適合

我害羞🙇不好意思表達型。。。

 

接下來的要走感性路線。

藉此機會感謝最DEAR的家人們~

與身旁的親愛的眾朋友們。

 

 

 

首先必得要感謝是孕育養育我的父母親

,把我生到這世上沒你們

當然就不會有我的誕生呀,

雖沒一副漂亮亮麗的臉蛋外表,

也沒一張能言善道勇於表達的好口才;

唯有一張笨拙不會嘴甜說好聽話討人歡心,但感謝老天爺賜予我

健全沒缺陷的身體外表,

為人母更能體驗為人父母的辛苦與心思,

感謝我DEAR家人們無私

默默的支持包容與相挺,

在我受委屈難過時,

有個精神後盾的避風港灣可停靠~

讓我不孤單有個可歇息溫暖的家。

 

感謝大哥大嫂的無私,在我需要幫忙時

,幫忙照顧芯對芯的疼愛,

買物品時總會想到芯,

有時小小舉動真的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感謝你們讓芯多了一份疼愛。

 

感謝宛芯妳來當我的小孩,

雖然在懷孕初期不是很順利,

最後經住院幾週安胎後順利保住妳,

阿公總說你是注定要來給我們當小孩的,

因為妳讓我開始學習如何當媽咪,

讓我能親力親為照顧陪伴妳,

讓我沒錯失妳每個時期成長階段,

感謝另一半你辛苦付出養家,

讓我在芯學齡前可專心

當全職陪伴參與芯成長點滴。

雖然一路走來有著許多酸甜苦辣,

未來的路我們一家三口

還要一起更努力攜手創造更多無數的回憶噢~感謝公婆、姐你們對我們的照顧,

感謝叔叔對芯的疼愛,

雖然我們一家三口

都不善於言語不是嘴甜型,

但你們的好我們都有感受在心裡,

謝謝你們噢!

 

 

 

感謝身旁週遭認識的每一位師長,

長輩&朋友們。

一路成長過程階段相遇無數朋友群,

在每個時期求學階段時所認識的朋友們,

工作相識而成為朋友們,

因芯而經營部落格結識而延伸為朋友們

,來來去去的朋友們,

不論是現在進行式、過去式或是未來式,

深交、淺交或是過客,

至少當下我們曾有著許多歡笑與回憶的片刻,感謝生命中不同階段相遇的每一位朋友與姐妹你們的陪伴,

感謝妳們在我情緒低潮相挺相伴

傾聽陪我度過。

情低落時一起加油打氣訴苦,

讓情緒有個出口,

雖然我不是一個主動型,

但感謝你們的主動讓我們友情一直持續延續著,倘若未來這份緣份情誼仍沒散去,

希望我們情誼還能一起延續下去噢~

 

 

 

認真要感謝真的寫不完道不盡,

無法面面俱到通通都一併感謝到。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而已。

 

 

 

雖要持續連寫三篇感謝文,請容許我打一篇代表😛,念在我很用心思考而打如此漫長的感謝文,最近思緒很亂太多雜事煩悶,比較靜不下心思想。

 

 

 

最後就不交棒點名朋友們了,如有想自願想接棒延續接力表達感謝文的朋友們,可自行接棒跟進喲~讓這份美好的感謝一直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