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又是家庭親子日嚕
雖老公是個不愛出門宅男型拔拔跟老公
但~我慢慢看到老公改變放假肯陪我們出去
真的很窩心也很謝謝老公吶
氣溫真的很熱用完餐原本想帶芯去放風一下
但實在是炎炎夏日氣溫熱的要屬
只好來百貨吹冷氣嚕
雖得付停車費
新光還得消費達一定的價位才可以抵停車費
怎麼新光三越不像夢時代有免費停車吶

百貨我都搭電梯從最上曾逛到最底層的美食街
想想好久沒吃mister Donut甜甜圈
芯也挺愛吃的
於是去買了人氣mister Donut甜甜圈
這家應該是家喻戶曉吧
這家人氣很旺每次買都得排隊說
我們是屬於平民級~生活也不是挺富裕
所以這些食物都偶爾才消費買來犒賞自己
要是常吃荷包真的是失血
畢竟只有拔拔在賺還是替他省點荷包
原本是想買巧克力巧芙
誰知現在竟告知我"沒賣巧芙了"
吼~~倫家超想吃巧芙的吶這麼好吃竟不在賣了


 mister Donut甜甜圈
因為我們一家3口都愛吃巧克力
所以都買巧克力




巧克力。米。多拿滋  NT$:30
口感描述。以"米"為主食材的甜甜圈體搭配香濃的牛奶巧克力醬,
創造出香Q獨特的巧克力甜點體驗。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NT$:30


口感描述。淡淡的牛奶巧克力風味的甜甜圈體沾上 
Mister Donut 特有的牛奶巧克力醬,
灑上巧克力脆片,創造出多層次的濃郁巧克力感受。






蜜糖巧克力多拿滋 NT$:25

口感描述。淡淡的牛奶巧克力風味的甜甜圈體
裹上 Mister Donut 獨家糖霜,
簡單同時又可以品嘗到巧克力甜甜圈體風味的甜蜜滋味!

















 



 





地址: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
(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
電話:(06)303-158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22:00
注意事項:可用信用卡




買好了人氣mister Donut甜甜圈
老公受不了冰的誘惑想清涼一下
但~百貨冰品也不便宜吶
只好買平價一點的麥當勞蛋捲冰嚕
一隻NT:15元超平價買了2隻





 


我要開動嚕


冰我不太常買給芯吃偶而吃我會偶而通融一點



父女倆相對看吃冰模樣


比賽看誰先吃完




這層真的很容易吸引小孩
芯看到糖果忍不住渴望想買
疼愛芯的拔拔當然要買
但被麻麻我給制止因為在百貨買糖果真的很貴
就拿鴨子大便糖百貨就賣30-40元在外面一罐才10元
上次就花了冤枉錢這次當然得制止拔拔

逛完百貨打算回家
但此時芯卻一直掛念著溜滑梯這件事
這時氣溫也沒那麼炎熱了
拔拔只好答應在帶芯來到南門公園這溜滑梯


開心溜滑梯





芯大了漸漸地比較喜歡玩盪鞦韆



看芯開心盪鞦韆



公園就是吸引小孩也可以讓小孩開心的場所


玩在久都不膩


這南門公園親子日幾乎是帶芯必來的地方


在看下一個目標要玩哪像設施呀






快6點了拔拔都說要回家嚕!
芯還想盪一下鞦韆才甘願


這親子畫面就算沒看鏡頭;也是挺有幸福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