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實在不知要去哪閒晃
平民的我們又不想去花錢的地方
但~那些平民的場所又很常去
想說也好久沒來逛安平街了
只好邀老公一起到安平那逛順便吃午餐
其實是我很想吃劉記韮菜盒子臘
假日安平這人潮很多
想要找個停車位都移位難求
終於找到有免費的停車位
這現在好多都是免費~
但希望我們給他們捧場一下買蝦餅
第一站當然是先填飽肚子要緊嚕
我們大人餓到還無所謂小孩不可以餓到
來到陳家蚵捲吃
安平大多人都是去吃周氏蝦捲
但我是愛吃蚵仔所以我就來吃陳家蚵捲嚕
呵呵但今天我沒點跟蚵有關的食物
炸蚵酥我有吃過還不錯吃


今天樓下都客滿只好到樓上找位子嚕
等拔拔之餘先幫芯拍一張嚕
芯手上戴得手珠是阿公的
在車上的置物箱發現的
芯一直戴著



拔拔是不敢吃蚵的物品
但我還滿愛吃的拔拔是陪我吃的臘
點了擔仔麵拔拔點2碗魯肉飯
一碗是給芯吃的臘和一碗貢丸湯
這次竟沒點蚵有關的食物
想說吃省一點
拔拔知道我愛吃炸蚵酥說要點一份
但一份100元所以被我給推辭了


點這是不是真的很平民呀呵呵
擔仔麵我還滿喜歡
但份量都好少喔根本都吃不飽
沒吃飽等會逛安平街還可以買點食物來吃
回家前也可以去買劉記烙餅


吃完當然是逛安平街嚕
原本拔拔不愛逛
因為人擠人加上他又要抱芯逛完都滿頭大汗
但最後還是妥協肯陪我逛
謝謝拔拔吶


 


中午在陳家吃那些當然是不會飽嚕
逛完安平老街跟拔拔來到這家劉記烙餅
買5份烙餅2份韭菜盒子
多買一些烙餅回去給小叔和小嬸和姐的兒子阿安他們吃
劉記這家是某天我無意間看好多人排隊
反正我也挺愛吃韭菜盒子
當然吸引我嚕
結果真的挺好吃的吶
這家也滿平價



拔拔在等烙餅跟韭菜盒子
先在旁邊幫芯拍幾張照嚕~~


芯手上的氣球是隔壁給芯的


逛完當然是回家嚕
但拔拔還是給他們捧場一下買一包蝦餅
雖說是免費也沒強迫我們一定要捧場
但拔拔就是覺得不好意思
一包是80或100吧我忘了
但我覺得量真的是很少
就當花100停車費嚕
出來玩開心就好


陳家蚵捲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台南‧安平 劉記韭菜盒子
價目表 :韭菜盒子 $25;烙餅 $2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77號 (天后宮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14:30-18:30 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