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禮紀念公園這是我去雅雅麻家的格子發現的
詢問之下我才知道這
這是個公園還滿不錯的適合帶小孩來這
綠色林蔭、人行步道、荷花池畔、栱型小橋
這是第一眼視覺的輕鬆愉悅
但是開車來這停車真的是很不方便
這是冬天過年前跟芯阿姨(我小妹)一起帶芯來這玩耍奔跑
這景物拍照也是很美臘偶爾享受綠色林蔭下的涼爽與愜意


這篇一樣積文堆積拖好久別打我咩
沒辦法我這個麻咪屬在是太愛拍了
總是拍太多了難怪照片堆積如山了
這次不是首次來訪巴克禮
首次當然是跟拔拔和芯一起來的
那時我還特地跟芯穿上親子裝來這拍拍


巴克禮簡介:巴克禮紀念公園,或稱巴克禮公園,
為紀念英籍巴克禮牧師而命名。
位於臺南市東區臺南市立文化中心對面。
昔時為18號公園預定地,
經過十年的乏人管理、雜草叢生、垃圾傾倒
在社區居民的努力爭取及主動參與之下
這片荒地於民國90年經過整理翻修
一座城市公園就在這裡豎立起來

為紀念終生奉獻自己給台灣的『巴克禮博士』
故於民國92年正式改名為『巴克禮紀念公園』
於西班牙時間5月31日
在巴塞隆那榮獲2007年
「全球建築金獎公共建設類」優選
實現了台南市居民的夢想,也達成了台灣的環保意識


轉換成黑白色調。也挺有fu


配上地上的落葉更有意境fu


雖沒拍到臉部表情..不知道為何我滿愛這感覺~


可能喜歡小孩自然流露純真的感覺吧!


芯。在用鞋子臘


巴克禮。這風景是不是很像畫呀


芯。開心比ya      但好像拍太遠了些


近拍。挺滿意的臘


芯。在玩樹葉


坐在石頭上拍。背景剛好是湖是不是挺詩意呀


脫外套。拍拍


冬天都好厚重.不像夏天可穿清涼點


雖是冬天。但易流汗的芯還是滿頭大汗




巴克禮紀念公園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77巷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正門口對面)


這很適合走走散步


看完有沒心動想來這走走拍拍照呀


有機會來台南這享受綠色林蔭下的涼爽與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