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月跟芯阿姨來這遊巴克禮公園 
又過了半年之久
這次又突然想帶芯來巴克禮公園這
享受一下
綠色林蔭、人行步道荷花池畔栱型小橋
來這輕鬆悠閒的散散步

巴克禮公園這景物或空間都粉吸引我在來
網購買了3條澎裙給芯一條送給婷婷
這次就幫芯穿上澎澎裙亮相
芯這次走芭比風格臘
有女兒總是想幫芯把扮美美的
還好芯算愛美都肯讓我打扮漂亮
今天一樣穿漂亮拍些照紀錄一下咩
先拍一張恩挺有氣質等等就要開始亂動了




這後面背景.樹景真的很詩意
我還滿愛帶芯來這取景臘


漂漂 。飛。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這;


享受綠色林蔭下的涼爽與愜意



轉換成照片色調。嘻我玩上癮了



嘻。這張我最尬意臘


記得我那時把這張放置在大頭照時


 羅羅。曾跟我說過她覺得這後面背景很像一幅畫


像童話故事的fu



嘻。不同的效果  有點像素描感覺


嘻。芯在跳舞.心情不賴喔



來。換別處的場景在來拍拍



不知被哪處給吸引目光去了



呵。芯這次配合度真是好


除了動太大其於我都挺滿意的



這。栱型小橋我也愛這場景
美的地方哪拍都漂亮臘
芯這張很生動不知她在比啥就是了
心情似乎挺不賴的



芯。真的長大了轉眼間都變小女生了


明年就要邁入幼稚園了


想想我當全職媽陪伴芯也已3年半之久了


芯上學我也就要在投入職場了


每天相伴想到心情難免會有些失落



芯。又變文靜了小孩純真模樣拍起來就是可愛


小孩就是這麼純真不做作


雖小孩有時調皮搗蛋像個小惡魔;


讓我們為人父母的頭透傷腦筋。生氣


但不管怎樣在父母眼中自己的小孩永遠都是寶貝;


永遠都是父母心中最閃亮的那顆星★ !! 



姑且不要論生活經濟是不是富裕.
像這樣悠閒享受生活是不是也挺愜意呀!!
心若是開心。生活幸福甜蜜。到哪都是件令人愉悅

就像我的名言所說
★°生活雖無法順我們意;
只好創造一些甜蜜好彌補我們的心靈★ 


 


巴克禮紀念公園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77巷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正門口對面)


享受綠色林蔭下的涼爽與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