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七夕情人節這天下午跟芯阿姨(我小妹)去逛街
先來福記肉圓填飽肚子
老久沒吃了說
福記這家是我國中好友婉婷帶我來吃的
結果一吃我卻愛上這家肉圓的滋味
福記這家肉圓是用炊蒸的;我個人不愛吃炸的肉圓臘
個人口味不同偏愛的也不相同
只要合自己口味就是好吃臘
現在物價漲不停
福記肉圓也漲價好多
2顆36元算小貴一點
記得那時跟婉婷來吃2顆才16
看現在漲了2倍多了
去年好不錯兩顆34元現在又悄悄漲了2元
唉~~啥都漲不停就是薪水不漲


福記。肉圓來嚕 
NT$: 2顆36元 價錢雖平價但也算小貴了
因為2顆真得是吃不飽只能解饞罷了
福記店面沒有美觀的裝潢
但~~其實好吃就好;美不美觀似乎也沒很重要
只要饕客會上門就好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昨天12點一到馬上故意問老公
:你知道今天是啥節日嘛??
結果沒想到少根經的老公知道耶
靜:你知道喔!!那怎麼都沒對我表示一下誠意呀
偉:錢在妳那你自己去買
靜:..........
話說婚前老公都會記得這些節日也會買小禮物送我
但婚後吼..卻變少根經.都會自然建忘節日這些事
去年吼還良心發現
提議說要帶我們出去和吃東西;老公還特地排休
真是讓我有點給它受寵若驚
其實我並非愛老公送啥禮物給我
就算只是一句窩心的話我就會很開心了臘

單身或許總是會想有屬於倆個共同的物品
會花錢買禮物讓另一伴驚喜開心
但婚後有了小孩總希望能把那些買禮物的錢存著
以後可以供芯念書開銷
不然以後讀書費用開銷很大
今年可能沒打算去吃餐點慶祝吧
想把吃餐點的錢;
計畫留著周六帶芯去高雄新光碼頭戲水區玩水消暑



祝親愛的老公情節快樂唷!!


最後靜 也祝福格友們有個浪漫幸福的七夕佳節唷



總店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215號
孔廟對面
營業時間06:00~18:00

分店
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299號
法院附近營業
時間15: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