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芯 一歲 我就開始購買牙刷幫芯刷牙


一歲以前都是我用紗布巾擦牙


但偶而常被芯牙齒咬到痛的要命


明明被咬的很痛但~小孩總會特別開心


果然小孩是天使與惡魔的合體


一開始用牙刷是沒沾牙膏刷


在芯 一歲半 麻咪我才購買挑選牙膏幫芯刷牙


芯第一隻牙膏貝恩/草莓口味


第一隻牙刷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通KT


自開始讓芯刷牙芯愛的不得了


一刷就上癮完全不讓我拿下來的


通常我都幫芯洗澎澎時順便刷牙;


當刷好牙麻咪就會叫拔拔拿浴巾來


當你聽到我叫拔拔來還一直不肯把牙刷放下還一直說我要刷牙臘


寶貝雖愛刷牙是件好事!但~刷久對牙齒也不件好事唷


芯的牙刷早就該淘汰;牙膏也要在購買


麻咪只好在去藥局採購挑選


chicco兒童覆盆子牙膏&酷咕鴨牙刷


這是芯第3隻牙膏麻咪我超愛這個味道刷完牙


芯口中還是有覆盆子淡淡的清香味



     chicco兒童覆盆子牙膏75ml NT$:168


                &


       KU-KU Duckbill 3隻入牙刷 2-5歲 NT$:54


 有藍色鵝黃色粉紅色


這是芯第4-5隻牙刷了吧


牙膏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但一條芯就可以用一年也算划算了臘


怕芯誤食所以麻咪有慎選.挑選牙膏;


都挑兒童專用 "安全.溫和.可吞食的"


但麻咪我覺得還是盡量少吞食臘....


小孩要用的物品都要慎選避免挑選產地中國大陸


這隻牙膏是意大利的


真實水果香味讓寶寶愛上刷牙


天然植物製成不含有害物質可吞食


加強牙齒結構不傷害砝瑯質



麻咪幫我洗好澎澎就是我刷牙時間嚕


我最愛刷牙嚕...芯很努力幫 " 20 " 顆小乳牙給洗刷刷唷


麻咪說我愛刷牙是件好事;但不可以刷太久這樣反而會破壞牙齒


通常麻咪都會先幫我刷一次在讓我自己刷一下


看我還會自己漱口唷


我的漱口杯很可愛吧是美樂蒂


剛幫芯用牙膏時刷完都是用紗布巾幫她擦拭


2歲 開始讓她自己學習漱口


不然老是用紗布巾擦拭;常被芯的牙齒咬的不敢領教


只好教她自己漱口


一開始漱口都用溫開水讓妳練習


不用幾天就會自己漱口;這樣我不會在被妳給咬到痛的哇哇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