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2 0 0 8  .  8  .   2


中午接到國中好友憶惠的來電




約了幾個國中好友在三皇聚聚閒聊



麻咪因為晚點要載姨去搭高鐵



跟拔比說要去買奶粉順道過去三皇和好友聚聚閒聊



我‧憶惠‧ㄚ培3個都是大手牽小手



只有翁妙是未婚年底將要步入禮堂



哇~~大家都傳出喜訊來ㄛ^^恭喜唷



翁妙即將要步入禮堂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對象也是我們班的耶!!哇~唯一一對班對吶^^



雖倆個不是學生時才談戀愛的



是畢業幾年後才在一起的;還是祝福倆位嚕



ㄚ培又懷孕了還一次懷了2個哩是龍鳳胎哩



憶惠說喜氣是會傳染的 ; 那~~~~就傳染給即將要結婚翁妙好了哈哈^^



千萬可別傳染到我這哩


我故意說那我不可以碰到ㄚ培^^


ㄚ培真是壞心還故意摸我想打喜氣沾給我>"< \


厚~~人家不想再生了臘生貝比喜氣可別傳到我這哩我不要臘@@



我可不想一次懷2個哩 : P   更沒打算再生第2胎了臘



目前算還沒計劃要在生貝比就是了



(生貝比這個想法沒多大的意願~在負擔一個真的經濟可能會更加拘謹



生很容易但~教育費用....種種的因素讓我打消這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