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0


回家路上跟拔拔閒聊不知聊到啥話題



麻咪 :【好ㄚ我開 】




拔拔 :【那我先搭計程車回家】


麻咪 os : >.<真是瞧不起我;好歹我也有考過汽車駕照


載姨回家後.....


拔拔突然問 :【 給妳開 】


麻咪 :【真的嘛?那我開 ^^ 】


這條路比較寬廣車也比較少


當然拔拔放心讓麻咪我駕駛上路


這是麻咪考照後第2次駕車上路哩^.^


麻咪我的駕照根本就是考起來晾在一旁>.<


一點也沒發揮到=.=


考照後幾乎都麻是朋友同學開車載


現在也有拔拔會載;麻咪當然不用自己開車^^


2次都是拔拔陪同;雖拔拔嘴上老是說給麻咪載要加保


但~~拔拔還是試著讓麻咪駕車上路


開回來的路上


拔拔突然問 :【 妳看後面的車看不過妳開太慢;都忍不住超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