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了2天幾乎是睡沒很飽~旅遊玩回來總是特別的累人
雖身體是疲憊但~心卻是愉悅放鬆
旅遊回來梳洗後都已零晨了沒一會就補眠去嚕
芯還是丟給拔拔顧幫忙哄睡
我們母女倆就這樣補眠補到中午時刻
拔拔一早8點多就去上班~拔拔真是辛苦
中午時接到高中同學蓁邀約一起吃午餐話家常
整理好等蓁來接我們
這幾天麻麻我行程還真是滿哩
每次出去都不知要吃哪家好
突然想到有一次跟大哥他們出去成大時
有去過太妃公寓餐館借廁所意外發現這家

於是就敲定前往這家嚕


芯表情在搞怪吐舌



芯這動作...很不雅吶


左圖:太妃公寓 超大 MENU


  右上:太妃公寓吧台


左圖:我點的是水果茶.NT$:100多吧價錢不太記得了


  蓁的餐點送的微糖檸檬汁


 右上圖:餐點附送的提拉米酥


 右下圖:南瓜牛奶鍋豬肉 NT$:250


吃不太下的我們倆原本打算點義大利麵類或焗烤類

但!因為我們去到那都已3點半了早已是午茶時間


只能點火鍋類噜


我跟蓁共點一份火鍋餐點品嚐


他的火鍋佐料很特別唷!不是一般的醬油或沙茶醬唷


很像是義大利肉醬的佐料說沾起來滿好吃的就是了


我的水果茶喝起來還可以;蓁的就不好喝


至於提拉米蘇小蛋糕味道如何我就不曉得


因為全都被芯吃下她的肚


太妃公寓裡面實景;很像一個小窩吧整體上這家是走溫馨路線


左下圖:是不是很像一個小客廳呀



我們坐的位子算是臥室區


但~~這是6人坐位


我們去的那天去個時段人潮不多;所以店員讓我們移到這區


蓁(麻麻的高中麻吉同學)疼愛芯的小媽咪


最後我們換到這一桌


很像臥室吧又有很亮眼的小衣櫥也有風鈴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地區


要不是我們太晚出門不然就可以再這久待


芯開始享用著美味的提拉米蘇



在床鋪上芯玩開了唷





又開始在坐表情搞怪了;芯果然不是氣質路線


靜靜的躺在床鋪


芯在看什麼吶


3人自拍幾張芯怎麼若有所思吶??


這張算配合


換我跟親愛的蓁自拍


獨拍一張


芯跟疼愛她的蓁(小麻咪)合拍


芯坐在真的手臂俗不知小蓁這個小麻咪阿姨手很痛


店擺設的樂器



芯又想來表演演奏嚕!歡迎叔叔阿姨來欣賞唷


芯被這個樂器鼓給吸引去了~


說實在超怕芯給店家搞破壞吶


讓麻咪一邊拍拍一邊緊張


也捏一把冷汗~~~還好芯沒讓我這個麻咪難為


她只是好奇坐著看看輕輕的小摸著樂器


店員也沒趕我們於是就幫芯多拍幾張了


很認真的模樣吶


太妃公寓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校門口正對面)

電話:(06)234-4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