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周五下午大哥(芯舅舅)邀約周六一起去木柵;
晚上跟拔拔提議
臨時決定就打包先去台中芯舅舅家住
我們一家3口跟我妹(芯阿姨)
9點搭著統聯客運前往台中  票價NT:150
上車沒多久芯就睡著了
11點多抵達台中了
大哥來載我們前往逢甲夜市

好久沒來這逛了;7年前曾跟同事來這逛過
去年來
台中之旅 也沒來這逛逛
今天終於又再度來到逢甲這地帶;真是久違的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我們到的時間人潮有比較少一些


所以逛起來不覺得會熱至少不用人擠人臘


大嫂說人潮多的是大約7-9點


台南人潮多大約都在9-11點這時段
被一家香酥臭豆腐給吸引過去


點了一份地獄麻辣(大辣)NT$:45
拍卸回到家有點餓所以沒拍實品
我覺得還不錯吃嫩嫩的
但~~雖我們點大辣但辣度卻還好說
是我跟老公太會吃辣嘛??


我妹買日船章魚燒一份NT$:40元
我們又買一中豪大雞排(日船章魚燒對面)


買了大雞排和一些香酥雞的東西
芯自己說要買一份洋蔥圈
芯一直以為那是甜甜圈

這家食物個人覺得還好不是挺好吃
有些食物炸的太乾了
雞排也切好大塊
吃完閒聊一下不知不覺時間都3點多了耶
哇哩~~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明天還得前去木柵
大家則去休息不然明天一定起不來的
芯大概認床一直不准我關燈
翻到快4點才睡著呼~~~



高鐵‧捷運 初鐵驗Ⅱ 
木柵動物園Ⅲ 
微風廣場‧統元豆花Ⅳ
科學博物館‧譚英雄麻辣鍋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