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這天一點多婆打電話給我;
因在餵芯吃飯沒接到
下午帶芯去公園順便回撥給媽(婆婆)
媽說晚上姐約大家一起吃飯
因某些事暫時帶芯回娘家住兩天
所以就傳簡訊跟媽推辭不去
怕因自己心情上的情緒會壞了大家的心情
媽跟姐一直邀約;晚上大家來娘家接我
原本打算讓芯跟他們去就好
大家一直在外等我;說實在真的好為難
最後只好帶著矛頓尷尬的心情一起前往
唉~~~
每次這樣自己都深覺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尤其是媽(婆婆)她的關心
總讓我覺得自己真不是個好媳婦
難以形容當時的心境......


今天一樣到野晏用餐;但心情卻格外不同...


ps:今天這餐是媽(婆婆)請客的
謝謝媽喔!
老公拿錢要幫媽付擔但媽不收
謝謝媽唷!!


這麼辛苦扶持家!還讓妳破費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