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一早接到親愛的好姐妹(蓁)的來電


閒聊一下~蓁知道我手機壞了


其實是還可以用臘~但真的有點秀抖老是狀況連連


(手機都被芯摔到壞了連傳簡訊都很困難艱辛..


最近連聲音都無法聽見;只能用擴音才能聽到對方的聲音=.=ㄟ害)


剛好蓁之前有一隻全新的手機用不久;說要拿給我用


真是太雪中送碳了剛好我有需要


嘻!親愛的蓁妳真不愧是我的姐妹吶


每次我有事妳總是會適時出現~真是溫暖我心吶


謝謝妳唷!!手機真得是跟全新的一樣


今天我跟芯真是早起~


一大早蓁就來我娘家載我跟芯出去


順道去蓁家拿東西


芯看到情人節花束上的巧克力


因為放許久蓁不太敢給芯吃


只好等等在到7-11買一個給宛芯吃嚕~


芯還多買一盒說要給阿姨(蓁)吃


真是沒讓蓁這個阿姨白疼了


剛好中午就跟蓁一起到八方雲集吃午餐^_____^


原本想到台南市吃午餐但怕不好停車就作罷


期待星期日在跟蓁出去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