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公
今年你已邁向三十而立了耶
陪你一起度過了4次生日
希望往後我們倆還可以
一直陪伴彼此度過無數的生日
我不奢求大富大貴
只希望彼此能避免發生那些不愉快的事
可以就這麼平順安穩的攜手走一輩子
就算生活很平淡我也覺得很幸福
只要一家能甜蜜幸福的相伴這就足夠了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想 簡 簡 單 單 愛 。」

雖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折磨,與人性的無奈。
這過程雖彼此會受傷
希望這些都能與你攜手共同去面對
也希望你可以多包容..
希望我們都可以像交往時那般得甜蜜




往年你的生日都是全民放假(因為4/5日清明節)
但從去年開始你生日在也不是重大節日了
因為清明已改為4/4日了
呵呵你的生日在也不是全民放假日嚕
不管是不是放假
總知你老婆我不會把屬於你的生日給忘了


最後~祝福老公你


事事順心.生日快樂唷!!


也很謝謝你這麼辛苦賺錢養我們


老公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