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alentine's Day  ❤。。   


 


。。★★★。。。。★★★。。
★☆☆☆★。。★☆☆☆★
★☆☆☆☆☆★★☆☆☆☆☆★
★☆☆☆☆☆☆☆☆☆☆☆☆★
★☆☆☆☆☆☆☆☆☆☆☆☆★
★☆☆☆情人節快樂!☆☆☆★
★☆☆☆☆☆☆☆☆☆☆★
。。★☆☆☆☆☆☆☆☆★。。
。。。★☆☆☆☆☆☆★。。。
。。。。★☆☆☆☆★。。。。
。。。。。★☆☆★。。。。。
。。。。。。★★
。。。。。。






情人節現在對於我而言早已漸漸不在那麼期待......


誰叫我有一位一點都不浪漫的老公


結了婚的老公對節日更加沒注重


從期待到失落


男人在婚前多會很重視;婚後就都不當一回事....


難道結了婚對方就不有價值了??


婚前總是會想帶我出去慶祝


好希望回到那時剛交往時


粉久都沒收到禮物了吶


就連生日也沒=.=


男人爲什麼就不能像女人一樣吶


貼心一點....浪漫一點


重要節日要送個東西麻~~~


又不是要多貴重


重要の是你の心意咩


也會感到開心


 


Darling Forever You are my angel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天使


我會永遠愛著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西洋情人節快樂 ★
 ★‘& ‧*°∴°°☆☆★ *°☆☆
  ★ °∴°°☆°∴★*°☆∴ °∴*☆
   ★*°∴°°☆★∴°∴*°幸°∴*°☆
    ★°∴★☆∴°∴*福°∴*°☆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恬靜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